輕航機  

照片中這架身份不明的輕航機,在2013年12月14日下午3點51分左右,由北往南低空飛越"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"(龍城營區)機場上空.

是合法的輕航機嗎? 我有點懷疑. 是合法的航線嗎? 強烈懷疑.
龍城部隊和一旁的陸軍總司令部(大漢營區)在當時第一時間有採取任何行動或事後追究嗎? 還是懷疑.

於是這架小小輕航機就這麼大搖大擺,氣定神閒地低空緩緩飛過重要軍事基地上空.....

我忽然想起,台灣在當年尚未開放重型機車時,不時有重機愛好者在媒體上闡述他們的理念,說法大多不外乎"...一般人經常認為重機就是飇車族,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,在國外....."
可是重機開放至今,我努力回想,印象中好像還真想不起來有看過哪一輛不超速的重機. 每次開車時看到的重機都是超速呼嘯而過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ing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